7月加州房市销售量和房价

 

7月加州房市销售量和房价

都在下跌


现在我们看到的房市冷淡,的确是有实打实的数据来说明。

根据Redfin的报告,美国房产市场降温最快的10个城市中,大多位于西海岸,加州占了6席。


圣何塞,加州
萨克拉门托,加州
奥克兰,加州
西雅图,华盛顿
斯托克顿,加州
博伊西,爱达荷州
丹佛市,科罗拉多州
圣地亚哥,加州
塔科马,华盛顿
旧金山,加州

同时更有直观的数据说明,7月份加州的房产总体呈现销售数量下降、房屋降价比例上升,市场房源量上升。

7月份,加州房产售价中位数为78.22万美元,明显低于5月份和6月份,呈下降趋势。


△加州房价中位数

平均而言,售出房屋数量同比下降33.8%,今年7月有26349套房屋售出,去年7月有39785套房屋售出。

Image
△加州成交房屋数量

挂牌天数中位数明显增加。

△加州房屋挂牌天数中位数

目前加州市场上的房源,明显已经拜托了年初紧缺的状况,呈上升趋势。

Image

△加州待销售房源数量

下面这张图,是3年以来,加州售价高于标价售出的比例,可以看出,几乎自疫情以来,加州房市都是很疯狂的,房价上涨的趋势愈演愈烈,很多抢手的房子加价10%至15%才能到手。
但明显,从7月份开始,这个加价出售的房屋比例呈断崖式下跌了。

Image
△加州高于挂牌价成交房产数量


反观房屋降价比例明显上升。7月份,加州37.2%的房屋都是在降价销售,也达到了疫情以来的最高点。

Image
△加州降价房屋数量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acramento’s Farm-to-Fork Festival

200 P st

Sacramento (沙加緬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