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最安全城市排行榜出炉

taola 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 2022-10-12 09:34 Posted on 美国

根据美国信用网站WalletHub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,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(Columbia,Maryland)被评为美国“最安全”的城市。

而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( St. Louis, Missouri)则被评为美国“最危险”的城市。

这项研究是在公共安全、法律和秩序仍然是11月中期选举选民的首要问题之际而进行的,对犯罪政策的松懈和要求解除警察的呼吁,很可能会影响到一些犯罪猖獗城市的民主党人。

研究人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“美国的安全威胁来自于多个方面,从新冠疫情的持续存在到自然环境灾害,再到大规模枪击案件和交通事故。一些城市真的很擅长于保护居民免受伤害。”

美国最安全城市排名前十如下:

第一名:哥伦比亚市——马里兰州

第二名:纳舒尔——新罕布什州

第三名:拉雷多——德克萨斯州

第四名:波特兰——缅因州

第五名:沃里克——罗德岛州

六名:杨克斯——纽约州

第七名:吉尔伯特——亚利桑那州

第八名:伯灵顿——佛蒙特州

第九名:罗利——北卡罗来纳州

第十名:路易斯顿——缅因州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acramento’s Farm-to-Fork Festival

200 P st

Sacramento (沙加緬度)